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度(下半年)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出处:浙江文化信息网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7-10-25
字体:放大 缩小

公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根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7年度(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现将部分岗位招聘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

  1、本次开考岗位:

  越剧小生教师、戏曲身段(武旦)教师、打击乐教师、竹笛教师、唢呐教师、中国民间舞教师(女)、毯子功教师、古典舞基训教师(男)、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文创产品设计与研发教师、校医等11个岗位。

  2、资格复审及考试时间:

  除越剧小生教师岗位外,其他岗位资格复审时间:2017年10月27日(周五)9:30—11:30,考试时间:2017年10月28日(周六)9:30起。

  越剧小生教师岗位资格复审时间为11月1日(周三)8:30—9:00,考试时间为11月1日(周三)9:30起。

  具体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度(下半年)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表》。

  3、资格复审要求:入围参加考试人员应携带报名表(打印网上报名系统的报名表,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准考证(网上自行打印、贴本人照片),并提供与报名表所填内容一致的下列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张):身份证、个人简历(包括自高中开始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学历学位证书(涉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需提供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获奖证明材料,以及岗位招聘条件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

  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院保留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进入考试环节。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

  二、考试方法及要求

  教师岗位招聘考试由专业测试、试讲和面试组成,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30%、30%计入总成绩;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试由专业测试、面试两部分组成,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一)教师岗位

  1.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主要测试相应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或实践技能,根据招聘岗位类别的不同,考试形式也有所区别,具体为:

  (1)越剧小生教师、戏曲身段(武旦)教师、中国民间舞教师(女)、毯子功教师、古典舞基训教师(男):自备剧目、片段表演;按照考官要求,现场完成相应专业测试内容。

  (2)打击乐教师、竹笛教师、唢呐教师:自备曲目3首(竹笛教师其中1首需为协奏曲),考试时按考官要求抽取其中1-2首进行演奏(如需钢琴伴奏请自行解决,或提前联系由我院提供);并按考官要求,现场完成其他专业测试内容。

  (3)公共文化服务与管理专业带头人:提供1例体现项目组织和团队管理水平的代表性成果,并准备进行现场答辩;按考官要求完成其他测试内容。

  (4)文创产品设计与研发教师:按要求完成现场设计创作;提供2例代表性实践或研究成果,并准备进行现场答辩。

  专业测试结束后,根据成绩高低,按1:5比例确定入围试讲和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同分一并入围,实际参加测试人数不足入围比例情况下,全部入围。专业测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2.试讲

  内容为应聘岗位具体专业的相应课程,应聘者需简要阐述本课程在本专业课程体系中的地位、教学内容的处理、教学策略的设计、教学效果的体现、成绩考核的方式等教学问题,并就某个知识点进行教学,要求教学过程完整,每人试讲时间为15分钟。

  3.面试

  面试主要考查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入围下一环节。

  (二)其他专业技术岗位

  教师岗位以外的其他专业技术岗位考试,主要包括专业测试和结构化面试。

  校医:专业测试主要以笔试形式,内容包括综合性基础知识和岗位相关的专业性知识。根据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该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不入围下一环节。

  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岗位匹配度和综合素质。该项成绩低于60分者不入围下一环节。

  三、其他

  报到(候考)、考试地点以考试当天我院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请拨打电话0571-87150010(徐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度(下半年)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表》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度(下半年)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表.xls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度(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