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陈浩南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粱凉  时间:2017-03-20
字体:放大 缩小

     乐清民歌《对鸟》中唱到“吤呣飞过青又青哎~吤呣飞过打铜铃哦~”,雁荡山麓、群山之间、万木争荣、百鸟和鸣,儿童们在山林间放牧、砍柴或采野果,互对山歌。这样的情景似乎就是陈浩南想要的,他很想让更多的人了解这首民歌。

    他总是给人憨厚老实的感觉,浙艺三年带给他的是学会如何成长和踏实做事。知足者常乐,拥有一颗平常心,完成既定的小目标和守住那永远炽热的初心就是最大的成功。你说人生还有什么比这般来的更快活呢!我也希望他如《对鸟》之中的情形一样,是活跃的、生动的,以至于是让人身心愉悦的。和他相处的人都能感受到那股子奋上的力量,如磁场似的吸引着别人。别人笑他太疯癫,他笑别人看不穿,“尖嘴鸟飞过红夹绿~长尾巴汀飞过抹把胭脂哎~搽嘴唇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张景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