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交流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邵佳倩

出处:宣教处  文字:学生记者 俞睿辰  时间:2017-03-21
字体:放大 缩小

        邵佳倩,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她极富感染力的笑容。说是爱笑的姑娘运气不会差,这次她成功当选“十佳大学生”凭借的却不仅仅是运气。演讲展示前一天她还和辅导员老师一起为了PPT的字体、动画忙到凌晨两点,为了在大屏幕上能呈现出最好的自己,她很是下了一番功夫。

    邵佳倩和多数女孩子一样,爱宅,爱追剧,爱和室友聊天,周末也爱出去溜达——热衷于逛街的她,说是已经把各大银泰里外看遍。如果非要说有什么不一样,大概是身为处女座的她还特别喜欢整理房间,周末如果没事,总在洗洗擦擦。这么看来,做她的室友大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入学至今,她交给母校的成绩单同样亮眼:一次国家级奖学金、一次特等奖学金、还有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当选舞蹈系优秀干事,两次摘下院“三好学生”称号,捧回第五届啦啦操比赛的第一名,拿下浙艺党校第五届学院论坛暨学校微型党课比赛的二等奖。在第八届英语周手抄报大赛中,她也被评选为优秀奖……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备战G20“最忆是杭州”文艺演出的经历,7月1日开始准备,整整两个月的暑假时间,全部投入到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在那两个月里,她自己和另外60个浙艺姑娘,每天排练或演出到很晚才回到学校,吃的最多的饭是盒饭。当重任落在她越来越成熟的肩头,她选择对自己说,可以撑起一些重量了,那就再重点,不断挑战吧。

    满满笑容、满满努力、满满正能量,这就该是想象中“十佳大学生”的模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7浙艺十佳大学生——杨赠琳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