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招聘】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部分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7-07-07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2017年7月20日进行古琴教师、中国民间舞教师(女)、毯子功教师、新媒体艺术教师、数字音乐制作等5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1日24:00前。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院2017年4月24日发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7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http://www.zjvaa.edu.cn/a/2017424/7546.shtml)。

各开考岗位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我院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逐一回复,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另见我院后续网上公告。

其它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继续接受报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征集室外田径场看台顶棚设计方案的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