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公示

出处:教务处  文字:教务处  时间:2018-03-26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8年高职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的通知》(浙教办函[2018]61号)明确的推荐数量和条件,我校拟申报教学成果奖1项,提交浙江省教育厅遴选,如果通过遴选再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公示如下:

项目名称:地方戏曲传承人群系统培养的“三联”模式(曾获2016年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符合申报条件)

主要完成人:朱海闵、支涛、李旭芳、周应中、杨晓浤、苏苏、陈丽、谢青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纪检监察室、教务处反映项目存在问题,过期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8年3月26日—4月1日

公示联系部门:教务处    联系人:韩幸娜

电话:87150098   Email: 453479617@qq.com

监督联系部门:纪检监察室   联系人:刘秋红

电话:87150121   Email: zjartjj@163.com

 

教务处

                           2018年3月26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8-2019年度东冠校区安保服务询价的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