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 考试预告

出处:人事处  文字:人事处  时间:2019-10-25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将于2019年11月15日-11月17日进行综艺表导演教师、影视表演兼台词教师、毯子功教师、舞台数字媒体艺术教师、民乐艺术指导、民族传统技艺(雕刻、传统首饰)实训教师、高中数学教师、公共体育教师等8个特殊专业技术岗位的公开招聘考试。

上述岗位的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日24:00前。报名方式及具体要求详见我校9月7日在学校官网上公布的《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http://www.zjvaa.edu.cn/depment/view.aspx?did=30&id=1412)。

各开考岗位应聘者资格审查结果我校将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逐一回复,资格复审及考试安排另见我校后续网上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二十五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辅导员岗位招聘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