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学生在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出处: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  文字:王婧瑶  图片:王婧瑶  编辑:潘艺鑫  时间:2019-12-10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126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健美操比赛暨第六届大学生操舞锦标赛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举行。我校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副主任顾才铭带队,教师钱慧文、王婧瑶指导的浙艺健美操舞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60多个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街舞项目(乙组)STREET JAZZ2018规定套路)第二名, jazz2016规定套路)第二名, hiphop2016规定套路)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还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参与比赛的队员分别来自我校音乐系、文系,具体名单如下:
    17歌舞:邵雅青
    17流行音乐班:朱诗娅
    17民乐:何音飞
    18歌舞:叶彤、傅小蝶、季馨佩
    18公共文化定向班:温家宁、徐禛禛、王文昊
    18展示:管潇玉、王楚伊
    18传统技艺:叶芝含、夏齐贇
    19歌舞:李亨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举办2019年中专文化教学专题研讨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