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 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出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文字: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江勇  时间:2019-12-11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人员(非教学岗位)公告》,现将2019年度公开招聘人员(非教学岗位)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及资格复审安排

1.本次开考岗位

财务管理、心理咨询干事、学生管理干事等3个岗位。

2.考试及资格复审时间

笔试时间:2019年12月22日(周日)9:00-11:00。

资格复审时间:2019年12月24日(周二)9:00—16:30。

面试时间:2019年12月28日(周六)9:00起。

请应聘人员凭本人准考证(请于12月18日后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和身份证,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笔试通过者按比例经资格复审合格方可参加面试。

具体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考试安排表》。

3.资格复审要求

笔试通过人员须在接到复审通知后,按时来校进行复审。复审时应携带相关报名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准考证,并提供与报名表所填内容一致的下列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涉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需提供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指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教学科研和获奖证明材料,以及岗位招聘条件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

应聘人员报名时应已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对工作经历的认定,年限计算至2019年11月22日前。

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校保留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进入面试环节。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试方法及要求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笔试主要考查相应岗位所需的综合性基础知识、岗位相关的专业性知识和专业实践技能(考试时间120分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通知进行资格复审,按1:5的比例入围面试。笔试环节成绩低于60分者不入围下一环节。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与拟聘岗位匹配度等。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入围下一环节。

三、其他

报到、抽签(候考)与考试的地点以考试当天我校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的8:30-16:30拨打电话0571-87150010(吕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考试安排表》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考试安排表

 

序号

招聘
部门

招聘岗位

笔试

资格复审

(笔试合格者另行通知)

面试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时间

地点

1

财务处

财务管理

12月22日
(周日)
报到/候考:
8:30-9:00
考试时间:
9:00-11:00

7号楼

阶梯一、

阶梯二教室

12月24日
(周二)
9:00-16:30

等候:

1号楼四楼

1409党员之家

 

 

审核:

1号楼四楼

1412、1410

12月28日
(周六)
报到/抽签:
8:30-9:00

地点:1号楼三楼大会议室


考试时间:
9:00起

1号楼二楼

1212评估办会议室

2

学工部

心理咨询干事

7号楼

阶梯一教室

1号楼三楼

1321会议室

3

学工部

学生管理干事

8号楼

8103教室

1号楼四楼

1409党员之家

 

请应试人员严格遵守考场规则,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1.应试人员应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的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在指定位置就座,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2.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

3.应试人员只准携带必备的文具参加考试,严禁将手机、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座位。财务管理岗位应试者可自备具有基本功能的计算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 资格初审结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