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12-23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4日上午音乐系、党政办公室(外事办、港澳台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层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音乐系3101党员之家召开校党委书记朱海闵,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涛到会指导。12月3日至6日,音乐系各党支部分别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由音乐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谢志勇主持。会上,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高澄明代表音乐系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他着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思想觉悟、能力素养、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查找系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随后,音乐系、党政办公室6名中层处级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开门见山谈问题,畅所欲言提意见。会议流程紧凑,氛围既严肃又融洽,批评意见既涉及干部自身问题,也涉及分管工作存在的不足,与会同志虚心听取批评意见,从严开展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分别在系党员之家召开,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全体党员在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以及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党史、新中国史等部分内容,并在12月2日中午召开专门的总支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会,集体学习、全面部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会议过程中,支部书记和党员分别对照问题清单谈不足、找差距、明思路、确定整改目标和方向,全体同志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和基层党组织民主评议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双高”建设不断推进的时刻,音乐系全体师生将坚持“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校训精神和“点化心灵意韵 塑造美好人生”的教学理念,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抓好调查研究、持续抓好检视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奋战“十四五”、拼搏新时代,在为学校打造中国艺术职业教育的浙江样本这一过程中贡献新的力量、奉献新的智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舞蹈系特聘专家周萍教授来舞蹈系开展教学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