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传承接力!校学生记者团举行换届竞聘大会

出处:宣传部  文字:陈彦君  图片:李俊伟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19-12-25
字体:放大 缩小

1224日晚,党委宣传部召开校学生记者团第17届团务委员会换届竞聘大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向东、宣传部老师和全体学生记者参加大会。

竞聘现场气氛热烈,18位竞聘者逐一上专长进行竞聘演讲,讲述自己的竞争优势、工作业绩和当选后的工作举措。竞选团长的原新闻部部长、美术系18动漫班学生陈彦君讲述自己一年多来在记者团取得的丰硕成绩和体会,对记者团未来发展提出工作思路。竞选新闻部部长的文化管理系19公共文化班学生曹涵笑演讲中表达了要为学校新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竞聘和评议,最终陈彦君担任团长,孟亭担任首席记者,郑添引、李佳燕担任副团长,曹涵笑、傅于轩、杨泽宇、李俊伟、何懿欣、蔡尧、王丽冰、龙俊、吴静、王倩芸等同学分别担任记者团各部门负责人。

马向东在讲话中表示,浙艺学生记者团已有17年的办团历史,为浙艺新闻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获得了诸多荣誉和奖项,是一个锻炼学生成长成才的优秀平台,每一届记者团干部是学生记者团的重要骨干力量,希望同学们通过记者团学习工作实践得到很好的锻炼、很好的提升,将浙艺学生记者团精神传承下去,做得更好。

即将卸任的16届学生记者团团干们表达了对记者团的不舍。他们从大一入学开始就加入了记者团,记者团于他们而言是专业外的另一门重要的课,在两年半的工作学习中,他们的新闻工作能力水平得到了很好提升。他们将老一辈的师兄师姐当成榜样,如今他们也成长为新生们心中的榜样。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社科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暨退休教师荣休仪式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