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出处:校资产经营公司  文字:校资产经营公司  时间:2019-03-27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是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投资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是学校依托国有资本、借力市场机制,凭借“浙艺”品牌,为进一步开展与社会的合作,促进产业融合而设立的企业。

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广纳人才。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公司综合办人力资源专员

工作地点: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18号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内

学历要求: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承担公司员工招聘、岗位分析及岗位设置管理等工作;

2、承担公司劳动用工及员工关系管理、员工社保、公积金、人事档案管理等工作;

3、承担公司人力资源信息化建设工作及下属公司人力资源的指导和管理等工作;

4、制定公司及下属公司新增人员年度计划等工作;

5、综合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人力资源管理经验,熟悉人力资源、社保、公积金等相关制度和法律、法规;

2、能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3、具有较强的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薪酬待遇:按公司有关岗位薪酬待遇规定面议。

二、招聘程序

1、应聘者下载填写《职位申请表》,并提交相关应聘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业绩证明材料、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等),上述材料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49356127@qq.com,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工作年限+学历” (请务必保证自己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虚假材料将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时间:2019年3月28日至4月8日;

2、面试:报名结束后,由公司相关人员组织初审后按招聘人数3: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开始时间约为报名结束后1-2周内);

3、体检

  (1)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按照招工体检标准执行,费用由公司承担

  (3)经体检合格的人员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其他事项

1、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保守个人秘密,所有应聘材料概不退回;

2、公司的所有招聘均不会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都注意不要上当受骗。

 

 

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职位申请表.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