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书记薛亮赴戏剧系调研

出处:戏剧系  文字:王玉簪  图片:苏珊珊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0-10-10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8日,校党委书记薛亮赴戏剧系开展调研。戏剧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行政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那刚、系副主任荆芳、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分别就系部总体情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新学期系部教学、实践、师德师风建设,系部师生党建队伍现状、党建思政工作方面作了汇报。

薛亮听取汇报后对戏剧系下一步工作提出新期望。他指出,戏剧系是学院未来发展重要的增长剂,将承担学院进一步扩大发展的重要任务。首先,要按照“以群建院”的思路,力拼省双高专业群,打通影视产业链,构建从创作、表演、拍摄、制作到传播一体化专业群,实现全新发展。其次,要主动谋划本科层次专业设置,在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和成果建设上下功夫,打开更广阔的通道。最后,要加强与省内龙头院团的合作,移植优秀的舞台作品作为教学剧目的补充,参加院团高水平演出锻炼师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他强调,戏剧系未来的大踏步发展,党员要冲在前头,党旗要插在最高处,党总支要做到大事不糊涂,小事不含糊,从小处入手,从小事抓起,抓好党建工作。

戏剧系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正处于建设发展的重要时期,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信心倍增,必将认真完成学院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扛起艺术职业教育“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薛亮赴美术系调研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