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党委书记薛亮赴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调研

出处: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  文字:邹淑荣  图片:马佳红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0-10-10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0日,校党委书记薛亮赴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开展调研。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和行政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郑园全、副主任邢晓丽分别就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总体情况,新学期主要工作以及工作中的难点作了汇报。教研室主任就学科建设、师资结构、课堂教学、教师个人发展等方面作了发言。

薛亮对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在整个学校运行的基础中起着“绿叶”的作用,要肩负起学校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任。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目前有存在感不强、获得感不足、责任感弱化等困难。下一步,部门所有教师要凝心聚力,发挥创造性作用。在教学活动中,教师要主动出击,采用设置多样化社团和活动的方式来吸引学生注意力、提升学生学习兴趣、重新点燃教师的激情,让教师的作用无限发挥、无处不在,强化教师的责任感,增强教师的存在感和获得感,合力助推学生成才圆梦。

今后,基础教学部(公共体育部)将紧紧抓住文化浙江建设对艺术人才的要求,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凝心聚力共创美好校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爱国励志 求真力行”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顺利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