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出处:审计处  文字:余楚音  图片:余楚音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0-20
字体:放大 缩小

10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院长黄杭娟同方会计师事务所主任吕蒋淦出席。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科研处、文化管理系等部门被审计领导、被审部门现任主要负责人、审计联络员、审计小组成员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审计处副处长唐敏主持会议

黄杭娟指出,经济责任审计是学校组织部委托审计处开展的领导干部常规审计,是学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对领导干部实施监督的制度要求。经济责任审计的目标是“以审促改”,审计工作的开展具有纠错防弊、完善制度、保障科学决策和制约权力的重要作用,有助于提高学校的管理水平,也是对领导干部最好的保护。她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认真补齐短板。   

会上,唐敏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实施方案和时间安排吕蒋淦提出审计工作相关的具体要求12位被审计同志签署了经济责任审计的审计承诺书。会后,审计处在各被审计部门公示栏张贴“审计公告书”,接受广大员工的监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直击现场!国奖评选,以青春的名义讲述奋斗的青春!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