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培养

出处:音乐系  文字:戚晓凡 冯夏可  图片:徐语轩 徐佳悦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1-17
字体:放大 缩小

11月9日至13日,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系3101党员之家分别组织对2020年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培养。系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分别授课,学生党员以党小组学习形式参加,2020年新确定的全体积极分子按照培养班参加。

2020年音乐系党总支继续推进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确定工作,全年已累计确定入党积极分子140名,其中2020年下半年确定97名。11月5日晚,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在学校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了2020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上了开班第一课暨形势与政策课。开班仪式结束后,党总支分党校继续按照培养计划,分组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培养。在分组学习中,教师党员领学党章,带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生党务助理办公室解读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模式和培养要求,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培养任务。

2018年以来,音乐系党总支持续按照“4123”模式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280余人次,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40余人次,培训收到了成效。下一阶段,分党校还将组织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一句话”微宣讲、“深入学习四史 坚守初心使命”理论知识竞赛以及学习讨论和思想汇报,推进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端正学习态度,争取从思想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四史 践初心 担使命”——“艺”起追寻红色印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