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 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安排

出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文字: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11-27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人员(非教学岗位)公告》,现将2020年度公开招聘人员(非教学岗位)的资格复审、考试安排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试及资格复审安排

1.本次开考岗位

文字秘书、校园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干事、教学资源建设和开发干事等3个岗位。

2.考试及资格复审时间

笔试时间:2020年12月5日(周六)9:00-11:00。

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12月9日(周三)9:00—16:30。

面试时间:2020年12月12日(周六)9:00起。

请应聘人员凭本人准考证(请于12月3日后登陆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身份证,以及应聘者健康状况情况表(请自行下载、填写),提前30分钟到指定地点参加笔试。笔试通过者按比例经资格复审合格方可参加面试。

具体见附件《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考试安排表》。

3.资格复审要求

笔试通过人员须在接到复审通知后,按时来校进行复审。复审时应携带相关报名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并贴本人近期证件照)、准考证,并提供与报名表所填内容一致的下列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A4纸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涉及有海外留学经历的,需提供海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经验证明(如聘用合同或劳动合同等)、教学科研和获奖证明材料,以及岗位招聘条件所需的其他相关材料。

应聘人员的相关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时间应在2020年12月31日前。

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我校保留复印件。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不进入面试环节。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试方法及要求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分别按40%、60%计入总成绩。

1、笔试主要考查相应岗位所需的综合性基础知识、岗位相关的专业性知识和专业实践技能(考试时间120分钟)。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通知进行资格复审,按1:5的比例入围面试。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查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与拟聘岗位匹配度等。由于其中“校园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干事”教学资源建设和开发干事”等两个岗位属于专业技术岗,所以面试将包括上机实操与答辩、回答考官其他提问等内容;文字秘书岗位的面试主要为回答考官提问。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入围下一环节。

三、其他

初审结果将于12月2日前在招聘系统陆续公布,供个人查询。

报到、抽签(候考)与考试的地点以考试当天我校通知为准。

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日的8:30-16:30拨打电话0571-87150010(吕老师/周老师)进行咨询。

附件: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考试安排表》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

                               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2020年度公开招聘(非教学岗位)考试安排 附件 考试安排表.doc

浙艺职院下半年公开招聘非教学岗考试有关安排 附件2 健康状况情况表.docx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0年学生公寓辅导员、综合管理干事、道具管理干事岗位编外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