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记者团换届大会暨2021跨年晚会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黄宸仪  图片:李俊伟 沈义杰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12-31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29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记者团换届大会暨2021跨年晚会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马向东出席

    在播放了记者团近一年以来的工作剪影视频后,记者团指导老师俞珂瑶宣布第十八届记者团团务委员会名单,曹涵笑、李俊伟、王丽冰、蔡尧、黄宸仪、张瑞家、沈义杰、蔡逸婷、李张悦、胡艺、何梦璐、张峻伟、叶仁浩、王新、麻诚真、袁畅当选新一届记者团团务委员会委员,宣传部副部长王玲瑛颁发聘书。

    马向东作讲话他介绍了浙艺学生记者团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学生记者团干部和全体记者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工作者提出的“四力”要求,扎实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善于思考,踏实肯干,不断用好作品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在完成专业学习的同时,在新闻工作中取得佳绩,为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现场进行团旗交接仪式。老团干们上台发言抒发自己在记者团工作的感  想。记者团成员们演唱《后来》《烟雨行舟》《夏天的风》《走马》《一笑倾城》《星星不说话Vocal》等歌曲。古筝演奏《画》《幻想曲》向在场的同学老师们展现了古筝的魅力。压轴出场的群舞《浪漫樱花》将欢乐带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IMG_3850.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样板实训室评选结果出炉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