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武汉加油!我们一起度过这个特殊新春!

出处:宣传部  文字: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0-01-25
字体:放大 缩小

 

       庚子年伊始,注定这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些天,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医护人员不顾一切奔赴武汉。那些在与病魔抗争的人们,浙艺学子为你们加油打气,愿你们度过难关,早日康复!

 

中国,挺住!

武汉,挺住!

0002.jpg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使人人岌岌自危,可钟南山院士为了拯救患者,毅然去了武汉。有人集资送需要物品,你看世界可爱,万物珍贵,千万不要放弃,对自己的同胞友善一点。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19多媒体班 祁惠珠

 

   我们相信武汉能够挺过这一关,祝福武汉,祝福祖国,祝福勇敢抗击病魔的所有工作者和患者,加油!


                                                 ——19舞美班 朱昌华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白衣天使加油!我们与你们同在,好好保护自己,你们的背后是我们,加油!

——19文创班 吴婷

 

     武汉加油!无畏无惧!我在另一座城伴你度过难关。愿历经磨难之后,你依然坚强;愿春暖花开之时,你依然灿烂;愿一切结束之后,共享新生。到时,定与你一同去赏一座别样的城,一场难忘的樱花雨。

——@榕鹤

 

0003.jpg

 

 

     你们的城市病了,无数颗无私奉献的心涌入,来治愈你们的伤痛。我们点起祝愿和祈福,拾起救援和鼓励,为武汉尽绵薄之力。加油,武汉!

——@肉肉的骨头

 

0004.jpg

 

 

     这个年,我们都要一起过个好年,武汉挺住,全国人民都会祝福你们。希望我们一起开开心心过大年,过了这个坎,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武汉加油!加油!

——@凉凉甜品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中国,全国人民永远与你们同在,武汉经历过洪水,经历过暴雪,都扛了过来,这次也一定会赢!加油,白衣天使们!加油,武汉!

——@寿小胖

 

 

0006.jpg

 

 

     武汉加油,我们永远在你们身后。武汉,你只是生了一场病,祖国妈妈会来帮你的,同胞们会来帮你擦干眼泪的。武汉加油,加油中国!

——金晨悦

 

     疫情会得以控制,生病的人也会逐渐康复!武汉一直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在难关面前,我们万众一心,一同抵抗病毒。武汉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8动漫班 陈彦君

 

0007.jpg

 

 

     武汉只是生病了,现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克服病魔!争取早日成功!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同时也向一线医护人员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等冰雪融化,我们就去武汉看樱花。

—— 18公共文化班 何懿欣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全国都心系着你们,关心着你们的安危,请相信前往武汉的医务工作人员,请积极配合,病毒很脆弱,请不要恐慌,医务人员也要好好保护自己!武汉加油!我们与武汉同在!

——19定向1  张乐乐

 

0008.jpg

 

 

     希望大家都能战胜病魔,也希望大家能保护好自己,我们与白衣天使同在!祝福武汉!祝福中国!金山、银山,健康才是靠山,希望接下来都是好消息!

—— 19公共文化班 蔡尧

 

     千言万语不能深切表达我对武汉的担忧和对白衣天使们的敬意。脑海里终于明白了什么是欲作家书意万重的难过,我相信中国人一定会漂亮打赢这次战役。武汉一定要加油啊,武汉一定要挺住啊!你们身后还有亿万中国人民在为你们呐喊。

—— 19公共文化班 李晓羽

 

0009.jpg

 

 

     “我们的城市生病了,但是我们会治好他,以后也欢迎你们来,这是最近关于武汉事件最让我鼻酸的一句话。现在,不仅仅是武汉在努力,全国人民也和武汉一起加油。无数像钟南山先生一样的勇者奔赴武汉,为解决疫情不顾危险,我们要为他们加油,为武汉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9公共文化班 姜欣怡

 

 

0010.jpg

 

 

      武汉是被其他城市所包围的城市, 武汉人也被我们其他城市的人用爱包围着。中国武汉,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李翠

     相信党,相信国家,相信人民!陆续传来的好消息是一盏盏灯塔,愿天佑武汉! 

                                                                                                               ——@lulu

 

武汉加油

天佑中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防控疫情,浙艺人祝大家过个健康快乐年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