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喜报!我校附中2020届学生省统考再创佳绩

出处:学工部  文字:刘梦伟  图片:陈丽丽 王育英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1-07
字体:放大 缩小

经过六年的努力,终于迎来了这一天的惊喜!

浙江省艺术类统考成绩近日揭晓,我校附中学子不负众望,凭借过硬的专业实力,再一次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108090351.jpg


14中国舞(六年制)班

朱昱均以93分的好成绩,夺得浙江省2020年舞蹈类统考第1

欧贝尔、杜婉琳以92分并列第2

林萌萌以90分列第7

以上4人进入全省前10

10人进入全省前17名,占我校参加该项考试的68%

21人进入全省前90名,占参加该项考试的84%

14音乐(六年制)班

俞嘉睿以90分的好成绩,夺得浙江省2020年音乐类统考第2

7人视唱练耳或器乐专业单科超过90分,占我校参加该项考试的47%

1位音乐类学生、1位舞蹈类学生选择参加影视表演类专业省统考,均以87分的好成绩,并列全省第42名。


省统考不仅作为艺术类院校校考的入场券,同时根据2020年浙江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办法规定,“省统考已涵盖的专业,高校一般应直接使用我省统考成绩。”省统考成绩作为不单独组织校考的艺术类院校招生的专业成绩,对艺术类学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我校附中通过小班化、精英化教育教学模式,每年仅招收音乐、舞蹈两个班的高考学生,学制均为六年制,每个专业人数控制在1530人规模。同时,充分研究新高考政策改革,总结了一套符合艺术生成长成才的教育管理体系,在2019年高考中实现100%录取率(本科率超80%)的好成绩。恭喜附中学子在2020年省统考再创佳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展演季|最手艺·致青春,来看17级民族传统技艺毕业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