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2月底前不开学,同学们切勿提前返校

出处:宣传部  文字:宣传部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2-07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峰表示,根据当前疫情发展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决定我省大中小学(幼儿园)2月底前不开学。我省将密切跟踪疫情控制情况,综合研判开学时间,一旦确定将提前公布。

视频

亲爱的同学们,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了关键阶段,学校需要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这几天经常有班主任、辅导员通过各种渠道密切发送学校最新通知和消息给同学们,请注意查收。官微君在这里要再提醒大家:请留在原地不要返校,及时关注自身身体状况,配合学校做好假期动态情况每日申报。如果接到班主任的信息,请一定一定要听从。

目前学校校园和学生公寓区域实施封闭式管理。同学们都不在校,但依然需要每天向学校报平安。各专业老师们已经很早就开始统计全体学生的春节去向,与湖北相关的学生信息,了解每一位学生的行程安排和身体情况,同学们接到的每个电话,微信上反复的叮嘱、通知,请一定一定要配合。

各年级各专业同学请安心宅家,利用寒假及推迟开学这段时间“宅其身、抱道行”,多读书,或者利用网络资源平台自主专业学习,自我提升。如果强行提前返回杭州,会给自己和他人的身心健康带来危险,我们再一次温馨提醒,为了避免跨区域流动,为了健康安全,请留在原地,停下返杭的脚步,留在家里和亲人再共度一段温馨时光,请一定一定要珍惜。

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以平安健康为重,这段时间要杜绝外出打零工和开展不必要的外出实习实训,如果已开始且仍在持续,应立即停止,确保减少外出活动。如有特殊情况,务必履行审批手续,请一定一定减少外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歌声致敬抗击疫情最美逆行者 ——省文旅系统2020抗疫“二月英雄榜”先进团队之浙艺音乐系团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