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举办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培训

出处:党委宣传部 人事处  文字:杜俏俏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3-18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318日上午,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图信中心4楼研讨室举行疫情防控知识专题(视频)培训。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一办五组”人员和全体教职工以现场、线上视频会议两种方式参加培训。近400人参加了线上培训。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涛主持。


讲座邀请到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传染病防治所所长助理陆烨主讲。陆烨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介绍、防控知识普及、师生日常健康监测流程、消毒基础知识、正确使用口罩等内容展开细致讲述,并就高校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全面的讲解。讲座结束,现场参会人员还就食堂工作人员防疫要求、教室寝室消毒、学生回校若有发烧如何应急处置等具体措施作了更细致咨询。本次讲座让参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开学前新冠疫情防控内容,强化了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为学校开学打好基础,把牢防疫安全第一关。


同舟共济战疫情,众志成城斗病魔。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校党委领导下,我校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省文旅厅、省教育厅各项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结合各艺术专业特点开展网络教学工作,使教与学更有针对性、更加紧密和高效。通过组织教职工在线学习、刊发系列宣传报道、网络视频会议等多种形式,引导教职工克服一切困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担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2月底前不开学,同学们切勿提前返校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