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园防疫,浙艺后勤守好安全门

出处:后勤公司  文字:严思捷  图片:李炼钢 车菲斐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0-03-09
字体:放大 缩小

作为学校后勤保障的主力军,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后勤服务公司多措并举,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到疫情联防联控,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0002.jpg


后勤公司第一时间购买消毒水、防护口罩、背负式喷雾机、洗手液等防控物资。成立消杀小组负责各楼宇、卫生间、食堂、岗亭、校园等公共场所的每日消杀工作,并做好记录,让在校抗疫的一线老师和工作人员放心、安心。

0004.jpg

0005.jpg


食堂值班人员每日测量体温、做好个人卫生和防护工作,保证工作人员卫生安全;严格把控食材采购关,做好每个批次的食材检查,保证食品安全;后厨操作区域、桌面、地板等,每日湿式擦拭消毒,保障食品环境安全;用餐区域做好分隔,一人一桌,排队档口设置一米等候线,座满限流,保障用餐安全;餐厅设置防疫标识语、洗手池配备洗手液、纸巾,张贴“七步洗手法”,保障防疫意识不松懈。

0008.jpg


后勤公司邀请校医务室负责人蒋医生为员工做好疫情防护培训,发放防疫物资,科学防疫。后勤办公室每日巡查督导,校防疫督察组也对后勤防疫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牢牢把好防疫安全门。

0009.jpg


后勤工作人员主动作为,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平安和师生生命安全。在校园战“疫”的一线员工,他们是保卫校园平安的美丽“逆行者”。

0010.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播出8小时阅读量超百万,浙艺教师陈芬芳献唱《你要平安回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