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交流讨论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赵雪婷 徐语轩  图片:汪梦熠 戚晓凡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6-20
字体:放大 缩小

思想汇报交流是入党积极分子定期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学习、生活、思想、工作等方面情况的一项固定制度。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4123”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模式中明确了开展思想汇报交流的主要方式为个人汇报和集体讨论指导的方式。2020年6月,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第三期、第四期、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分别在6月15日、6月19日、6月17日组织举行思想汇报交流讨论,并开展点评评议,培养班班长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加。

在培养三班,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党规党纪,学习校规校纪,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主题开展讨论,7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发言中表示将始终保有对入党积极分子这一身份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在不断提升自我的同时,带动好周边同学,起到模范作用。

在培养四班和培养五班,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习党章,立足当前岗位做贡献”进行学习交流。15名入党积极分子从党校学习的情况、对党章党史的理解、疫情期间的志愿服务情况等方面展开汇报。他们表示,在参加党章党史党规竞赛中,对党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在理论知识方面得到了有益补充;在疫情期间参加的校测温队志愿服务工作,从大学生角度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学员林铖说,“知识武装头脑,行动践行真知”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最应该做的就是在理论学习的同时用行动去实践。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2020年将教师党员和在校的学生党员按照3-5人的规模将党小组全部设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上,正式党员担任党小组长,将党员部分学习和讨论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学习相融合,做到示范、引领、指导、带动,此次培养班思想汇报交流讨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参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音乐系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