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凝心聚力齐奋进,乘风破浪再出发 ——戏剧系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

出处:戏剧系  文字:陈明慧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0-09-15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2日上午,戏剧系召开新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主持。

会上,戏剧影视表演、表演艺术、模特与礼仪、综合教研室四位教研室主任简要回顾暑期开展的教学研究、社会实践活动,就新学期教学安排、实践创作、赛事准备等内容相继发言。随后,专业教师齐帅详细介绍学院教师业绩考核指标体系,旨在为老师们及早制定自身教学工作目标提供参考。

系副主任荆芳从“双高建设”、课程标准、综合展演季安排、日常教学要求、外聘教师管理等方面对新学期期初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新的学期要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教师要以身作则,课前提早进教室,课后做好教室的清洁与道具的归位,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

许瑛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读书会、党建与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相关内容。她指出,要立足“重要窗口”建设,着眼“双高”建设和“十四五”规划,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全面推进课程思政,深化三全育人,构建大思政格局。同时,她带领老师们重温防控应急预案流程,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是重中之重,不能轻视。

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那刚作会议总结。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态化不放松;教学工作要保证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新时代教师要提升创新创造能力,以专业群建设为核心,重视互联网+教学;老师们在日常教育教学中要提前有计划、过程有记录、事后有总结。

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将积极投身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以饱满的姿态重新出发,共谱艺术高职教育“重要窗口”建设华章。

随后,召开全系各班班主任会议。许瑛传达学校暑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思政工作例会相关内容,部署系部开学初学生思政、管理工作。

据了解,在学生返校之际,戏剧系全体教师做好了一切准备工作,为返校的学子们保驾护航。系全体教师党员、班主任进公寓,迎接学生返校,深入学生宿舍普及和讲解疫情防控、校园诈骗、网络安全等相关知识,确保学生的财产人身安全,让学生们感受到从家回到“家”的温暖。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附中学子送祝福:老师,我们报到啦,节日快乐!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