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浙艺党校第38期培训班开班 薛亮要求学员了解党史,钻研知识,端正入党动机

出处:宣传部  文字:王陶然  图片:蒋涵 项淑萍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10-14
字体:放大 缩小

1015_4.jpg


10月13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38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信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薛亮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主持。党校校务委员、党校班主任和167名学员参加。

1015_10.jpg


薛亮在讲话中对学员们提出期望,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刻苦钻研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通过党校学习培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信任,树立起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1015_11.jpg


马向东介绍了党校办学历史、党校规章制度和学习考核要求。

1015_13.jpg


党校班长联席会主席、美术系党校班班长章宗帅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明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党校学习,在政治上思想上获得更大进步,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1015_1.jpg


        开班仪式后,马向东上党课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最高理想和根本宗旨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带领全体学员追寻共产党人和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领会党的初心使命和历史重任,同唱庄严雄壮的《国际歌》,感受信仰的力量,受到学员们的热烈响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师生观看网络安全专题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