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公告

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招新

出处:美术系  文字:美术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10-23
字体:放大 缩小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是一个课外工作与学习双进步的优质平台,工作室秉承“产学研结合”的理念,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目标和出发点,由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空间设计数字制作工作室及美丽乡村校地共建实践工坊组成。结合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情况,通过与企业充分沟通与合作,致力打造成校内实习实训的基地和对外合作交流的平台,从而真正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工作室主要以装饰设计和数字建模设计为研究方向,涉及的项目案例包括住宅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乡村文旅空间设计、家具设计及参数化建模等。

招新要求

面向本系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公开招募8-10名工作室学员及1-2名设计管理人员,男女不限。

1、工作耐心细心,责任心强,积极主动,肯吃苦耐劳。

2、积极提出建议,严以律己,积极向上。

3、热爱设计,有较好的软件功底和设计表达能力。

4、在工作中时刻保持认真负责的精神。

5、树立团队精神共同协作,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

报名方式

【作品集+个人简历】PDF形式

提交邮箱:413940275@qq.com

申请截止:2021年10月25日24:00

简历命名方式:环艺方向+姓名+学号(001-050)如:环艺家具+郑某+000000000

面试准备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26日12:30

面试地点:4号楼4410实训室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年下半年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考试预告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