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重要提醒!保护绿码,守护健康!

出处:宣传部  文字:杜俏俏  图片:江勇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12-08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期全国多省份有本土新增病例

浙江省内也出现了确诊病例

疫情防控形势不容松懈

严防严控不能放松

128上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就抓好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会。

省教育厅厅长汤筱疏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对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梳理,做出部署。要求,要确保思想认识和上级要求同频到位;确保指挥体系和责任体系运作到位;确保校园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学校综合服务保障到位。全省教育系统要把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到位,守好校门、管好活动、做好排查,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线和安全底线,坚决防范疫情向校园扩散蔓延。

会上还对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作相关培训。

当天,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面加强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暂停跨省旅游经营活动做好重点人员协查管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紧控制会议和活动持续强化防控能力建设加强督查检查。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严峻性、复杂性,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立即进入临战状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问题意识,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快起来,确保在文化和旅游领域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当天下午我校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面加强文化和旅游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严从紧,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打好校园新冠疫情防控保卫战

开会.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六中全会精神④|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副书记(保留正厅长级)芮宏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