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举办2021“心系艺美”迎新晚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邵姝婷龚林峰  图片:汪志嘉曹超群  时间:2021-12-09
字体:放大 缩小

     12月6日晚,美术系2021“心系艺美”迎新晚会如期而至。美术系领导班子、2021级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2021级新生们齐聚音乐厅。

  伴随着一场华丽的服装T台走秀,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20广告陈萌萌带来的《易燃易爆炸》,展现了其高难度的演唱技巧,贯穿整首歌的高音更是震撼了全场观众 。

  小品《天网恢恢》通过语言的变化、精彩的演技以及故事的反转,让人惊喜连连,不得不佩服同学们的表演天赋。

  19动漫陈晨同学演唱的《单车》让我们感受到了粤语的魅力。

  20服装陈恩和19广告耿世龙带来的BOX表演,彼此完美的配合成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晚会还举行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

  20广告杨佳楠通过二胡演奏的《苏南小曲》婉转悠长,旋律动听,仿佛让人置身于苏南小镇。

  精彩的舞蹈表演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身上的青春活力。

  小品《走过场》生动了演绎了职场上的“官僚形式主义”,以风趣幽默的表演形式,让观众在笑过之后陷入深思。

  由20舞美柴琳琦、李欣伽同学深情演唱的合唱曲目《突然之间》,让现场观众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之中。

  21动漫黄雨萱自弹自唱的《可惜我是水瓶座》让人回味无穷,沉醉其中。


  20广告李润雨、俞玉芬的说唱曲目《所以你睡了没》,律动十足,让晚会的气氛再次达到了高潮。

  20舞美孙梦悦、柴欣颖同学带来的歌曲《那些年》,旋律动听,清亮悦耳,犹如夏夜湖面的一阵清风,吹进在场所有观众心中。

 9名藏族同学身着藏族服饰,配合着激昂的音乐,独特的舞蹈,把大家带入了热情的西藏,让全体师生感受到了多彩的民族文化和藏族人民的淳朴民风。

  欢乐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欢声笑语留在你我心中,迎新晚会结束了,但是浙艺美术系的热情从不结束。愿同学们在今后的浙艺生涯中能收获累累硕果,尽情地在这片土地上展现自我,携带梦想扬帆起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我校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周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