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36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结业

出处:社会科学部  文字:周晨倩  图片:俞田聪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1-08
字体:放大 缩小

1月6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校第36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校常务副校长夏开堂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主持仪式。党校校务委员、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党校班主任、党课任课教师和全体党校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大会为顺利结业的153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对优秀班级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和“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型党课获奖者进行表彰

夏开堂作讲话。他高度评价党校培训取得的成绩,表示学员们通过培训,获得显著进步:一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更加坚定。中华民族能够实现独立解放和民族复兴,关键在党的领导,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二是对党的认识更加全面。对党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三是对党员条件更加明确,不仅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更要学好专业,拥有为人民服务和报效祖国的本领;四是入党动机更加端正。他要求党校学员作为将来的文艺工作者,要更好地与时代同步伐、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社会科学部副主任、党校校务委员、党校教研部主任胡卓群作培训班小结,从教学过程、学习成绩、教学效果和教学创新4个方面汇报了党校培训情况。党校培训历时两个多月,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和党史,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和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优良的成绩,完成了专题党课培训、实践教学活动、主题论文、微型党课、手抄《共产党宣言》等活动。

党校联席会主席、影视技术系班长陆梓炎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表示通过党校学习将积极从思想、作风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并做好带头作用,增强素养、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爱国立志、求真立行,不忘初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大会在全场齐唱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教学综合楼今天奠基 建设国家高职“双高”学校提速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