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省良渚强制隔离戒毒所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助力戒毒事业表达谢意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2-02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省良渚强制隔离戒毒所向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党委副书记、浙江省戒毒公益大使夏开堂表示感谢。

       在过去的一年里,夏开堂与浙江省良渚强制隔离戒毒所同舟共济,成为弘扬社会正能量、重启戒毒人员生命之帆的不竭动力。夏开堂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与浙江省良渚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开办了浙江图书馆禁戒毒宣传图片展,帮助社会公众提升拒毒防毒意识;以师者的不倦,把党中央和省委全会精神、家庭伦理的课堂送进戒毒所;通过现场书画等形式,为戒毒人员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把脉戒毒人员盲点,春风化雨,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民生休闲频道、浙江广播电台104.5女主播、浙江博物馆志愿团、杭州歌剧舞剧院、浙江华夏香学技艺研究院及全国道德模范孔胜东等单位和个人,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现场帮扶等形式,为场所的戒毒人员开展了心理疏导、教育辅导。

1612240491(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推进校园无障碍电梯改造 响应城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