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荣获2020年度天目号优秀传播力创作者! 快进来了解一下浙艺的新媒体平台吧~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2-04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我校荣获2020年度“天目号优秀传播力创作者”荣誉称号,被媒体记者和观众夸奖内容丰富,发布及时。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824.jpg

       自2019年底,我校入驻天目新闻客户端,开通天目号,一年多来,浙艺天目号发布了141个视频,点赞数量6.1万,内容丰富,涵盖了防疫抗疫、课堂教学、社会实践、校园生活、重大新闻、校外演出、招生信息、浙艺风景等,展现了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其中小视频《回家的第13天,想念在夜空中闪耀的浙艺……》点赞数量达1万多。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831.jpg

      这一年多来,浙艺天目号立足学校“双高”建设,及时制作视频发布各类信息,近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浙艺新媒体阵容中不只有天目号,还有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Bilibili、微博,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浙艺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835.jpg

       传递校园信息,展示师生风采。浙艺微信公众号每天第一时间为你呈现浙艺动态,内容精彩纷呈。


浙艺微博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839.jpg

     浙艺官博有“浙艺万花筒”、“随手拍浙艺”、“精彩预告”、“浙艺话题圈”、“浙艺动态”、“早安浙艺”、“晚安浙艺”等栏目,第一时间和你分享新鲜事。



浙艺抖音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844.jpg

       浙艺抖音平台上有各类有趣视频,展现一年四季的校园生活,在浙艺抖音平台上会有许多温暖和回忆,说不动视频里还有你的出境。


Bilibili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848.jpg

       Bilibili在新的一年,会带你走进浙艺第二艺术课堂,感受艺术的魅力。



天目号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851.jpg

       浙艺天目号带你了解浙艺的学习生活,感受在浙艺生活的美好。欢迎在留言区互动。


视频号

微信图片_20210226104855.jpg

         浙艺视频号每天更新动态,让你在朋友圈第一时间零距离体验浙艺氛围。



快快扫码关注吧

2020,共同发声记录

2021,继续看见美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13个作品入选2020年全国艺术职业院校 “立德树人”校园艺术作品在线展示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