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预告!浙艺携手瓶窑古镇,将展映百场电影庆贺建党百年

出处:宣传部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3-29
字体:放大 缩小

3.25日建党百年电影海报RGB.jpg

      4月2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余杭区瓶窑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人民江山百年影像 百场电影庆贺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经典电影展映将正式启动。

       此次展映活动从4月2日开幕,持续数月,以清明节小长假、“五一”劳动节小长假、端午节小长假为主要展映时间,将在瓶窑老街的瓶窑电影院、内十里渠水街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实验艺术剧场、曙光路校区等多地为市民和同学们展映。展映的影片包括《建党伟业》《妈妈们的青春往事》《我的长征》《建军大业》《四渡赤水》《我的母亲赵一曼》《太行山上》《建国大业》等百部电影,在影视作品中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除了电影展映,主办方还将举办电影主创见面会、优秀红色主题小品展演、诗朗诵演出,以及“百年望道”——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100周年主题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群众和浙艺师生在观影中学党史,在活动中体悟和传承党的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艺术道路上,每位考生都是可爱的追梦人——浙艺2021年高职提前招生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