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影视技术系党总支赴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出处:影视技术系  文字:顾儒  图片:章紫晶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3-30
字体:放大 缩小

    3月30日下午,影视技术系党总支赴云栖小镇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开展“学史鉴今守初心 数字赋能履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学史鉴今守初心

    系党总支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杭州城市大脑有限公司宝石山会议室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主持。

    系党总支书记彭云波在会上强调,全系师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贯彻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历史是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党员教师要把学习百年党史与学习党在浙江百年奋斗历史相结合,要把学习百年党史与扎根教学立德树人相结合,不断提升影视职业教育质量,为学校事业高水平建设助力。

    王筱芽对校党委和系党总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师生要积极参与到部署的系列活动之中,把学习教育与系部及个人成长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数字赋能履担当

    在党史教育学习动员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后,系党总支前往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探悟馆参观学习。“数字治堵”“数字治城”杭州城市大脑指挥中心用其数字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为党员师生打开了一个2050未来城市的全新数字畅想。在指挥运营中心的展厅中师生通过城市大脑,看到了数字化界面在杭州交通治堵、便捷泊车、酒店入住、健康码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典型应用,通过城市大脑,感受到了数字化城市别样的服务与温度。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党史学习与数字赋能的精彩碰撞,重温党的百年发展历程让党员师生汲取智慧力量,城市大脑数字赋能让我们看到了信息化、智能化的数字新时代。相信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影视师生定能在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在学史鉴今中守初心使命,在数字赋能中履影视担当!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美术系“正青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