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倒计时,明天开幕节目单来了!

出处:宣传部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4-01
字体:放大 缩小

3.25日建党百年电影海报RGB.jpg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余杭区瓶窑镇党委和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人民江山百年影像 百场电影庆贺百年”——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经典电影展映将于明晚正式启动。

节目单.jpg

     4月3日,重要参展影片、“浙江省文化精品工程”扶持项目《妈妈们的青春往事》主创将亮相瓶窑电影院,与观众见面。《妈妈们的青春往事》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金匣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这也是国内首部由高职院校拍摄的电影。影片以军队干休所这个独特的历史舞台作为叙事视角,通过塑造一群极具生命质感和鲜明个性的军人形象,弘扬军魂,讴歌崇高,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4月4日,《妈妈们的青春往事》电影原著小说《红军巷的老太太们》的作者、金华作协原主席王槐荣将和观众见面,讲党史,忆初心,讲述小说创作过程中采访积累的动人故事和自己的创作初衷。

      从4月至6月底,将在瓶窑老街的瓶窑电影院、内十里渠水街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内广场、浙江实验艺术剧场、曙光路校区等为市民和同学们展映百场电影。展映的影片包括《建党伟业》《妈妈们的青春往事》《我的长征》《建军大业》《四渡赤水》《我的母亲赵一曼》《太行山上》《建国大业》等百部电影,在影视作品中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活动期间还将举行“百年望道”——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100周年主题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广大群众和浙艺师生在观影中学党史,在活动中体悟和传承党的精神。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党校第37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开班 薛亮要求学员们培养起忠诚、担当、奉献的品格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