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多个帅哥靓女排名全国第一、第二,这所学校的舞蹈专业同学怎么这么牛

出处: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文字: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4-20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全国各大艺术类本科院校校考专业成绩陆续公布,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舞蹈系附中2015级舞蹈表演班23名同学以优异成绩分别通过中央戏剧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浙江音乐学院等知名艺术院校的本科入学专业考试,有的同学还同时收获了多个院校的专业考试上线通知。

       其中,上海戏剧学院舞蹈表演6名、中央戏剧学院舞剧表演5名、中央民族大学舞蹈教育2名、天津音乐学院编导1名、浙江音乐学院舞蹈表演15名、山东艺术学院舞蹈表演1名、中国戏曲学院舞蹈表演1名、江南大学舞蹈编导1名、广州体育学院舞蹈学2名、北京电影艺术学院民间舞1名、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编导1名、浙江警察学院涉外警务1名、浙江理工大学时装表演1名、新加坡莎顿国际学院影视表演1名。

浙艺舞蹈系几十年来一直源源不断地向全国知名艺术本科院校输送高素质、高专业水准的舞蹈人才,培养了众多知名的舞蹈明星、舞蹈家,近几年的升学率更是步步上升。

https://www.thehour.cn/news/441654.html

1618897976(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强国:党史学习教育丨红色传承·杭州:校地合作 百场电影 庆贺百年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