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党史明新规——文化管理系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张佳铭 王竣琪  图片:吴欣靓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01
字体:放大 缩小

  用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文化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议于4月29日晚在阶梯二教室召开,全系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image.png

   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进行了党史宣讲。她从党史学习的意义、学习的对象、学习的重点等方面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始终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

image.png

    文化管理系组织员钱杏芬解读了党章和党员的八项义务,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了思想汇报与自传的写作辅导。她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切实做到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自觉遵守学校校纪校规,维护党内团结和统一。

image.png

文化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涛为新确立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在浙江》等重要论述,结合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实际,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党课。同学们认真做了笔记,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学习党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奋发向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文化管理系“爱我浙艺净化校园”实训室劳动主题教育显成效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