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图片:程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0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绍兴文理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联合办学工作,优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5月28日下午,美术系召开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中国美术学院教授毛德宝、绍兴文理学院艺术学院设计系系主任黄章敏、绍兴文理学院非遗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先祥以及浙艺社会科学部副主任胡卓群、基础教学部(公体部)副主任李宁、教务处教学科科长冯妮婷作为论证专家,开展研讨,提出修订意见。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主任李昌国及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李昌国介绍了前期学校与绍兴文理学院合作办学的筹备工作情况。美术系广告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叶峰泉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专升本人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作了详细阐释。

参会专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总体情况予以肯定。同时针对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课时分配等细节问题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下一步的修改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美术系将认真梳理论证会意见,进一步优化方案内容和培养要求,使其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乡村文旅融合研究中心|美术系师生参与阿尔山乡村墙绘与写生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