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书记校长有约④|将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我校举行2021届西部地区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出处:学工部  文字:郑吟 顾斌  图片:沈义杰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6-04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10604170809.jpg

       6月4日中午,第四期“书记校长有约”——“将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2021届西部地区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与部分2021届西部地区毕业生代表面对面共话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604170658.jpg

       薛亮肯定了毕业生代表在学校三年的收获和成长,提出三点寄语:一是要报效祖国,把青春和汗水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投身基层,建设家乡;二是勿忘母校,要始终牢记校训精神,感念老师,常回“家”看看;三是祝福未来,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新的征程中展翅翱翔,实现人生理想。

微信图片_20210604170712.jpg

       黄杭娟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同学们提出了“坚定信心,拓宽就业渠道;多手准备,增强就业紧迫感;创造条件,先就业再择业”三点希望和要求,她特别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防范就业招聘类陷阱和诈骗。

_DSC9758.JPG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分享了自己的实习经历,介绍了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意向,表达对母校的感恩;招生就业办负责人顾斌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西藏、新疆地区的就业创业政策,并从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职业观以及求职技巧等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学工部负责人吴颖对毕业生们结合自身体验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表示感谢,学生处将一如既往为毕业生提供支持和服务,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与学校常联系。

微信图片_20210604170647.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献礼建党百年|浙艺戏剧系“永恒的红色”小剧场话剧月即将开启,扫码云上看直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