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满载收获 砥砺前行——文化管理系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宋煜  图片:沈义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04
字体:放大 缩小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就业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文化管理系于6月2日分批次召开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座谈会。系班子、18级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文化管理系主任刘秀峰与毕业生代表们亲切交流,并向毕业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认清现实与远方。要充分认清就业形势,客观理性评价自我,根据“能干什么”、“喜欢干什么”来合理调整就业预期。二要牢固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科学就业观。学会在工作中锻炼、提高自己,努力成为可堪重用的国之栋梁,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三要爱岗敬业。要肯吃苦,善学习,爱生活,兢兢业业干事,诚心诚意待人。

系党总支书记金银琴就校园文化、就业实习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她表示学校是毕业生们永远的后盾,校友与母校互相成就,期待不断听到大家的好消息。

image.png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总结在校求学的丰硕收获,结合实习经历,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育的无限感恩之情,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同时,结合初踏社会的实践和思考,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

image.png

18公共文化班的何懿欣表示很感谢在校期间的学生干部经历,她曾任系团总支副书记兼宣传部负责人、系记者团团长,运营系官方公众号,现在她在钱江晚报旗下小时新闻工作,和学生干部期间所做的工作内容一脉相承。

18文物修复班的杨紫怡现在在杭州市文物考古所工作,她提到工作以后发现工作中用到的知识和技能在校期间都有学到过,很感谢学校老师们教授得知识。

18展示班来自贵州的张选霞,如今也已在杭州找到工作,她说感觉到自己的专业很好就业,同学们大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化管理系2021届毕业生专升本已录取58人,创历年新高。

召开学生座谈会是文化管理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此前,文化管理系也分专业召开了在校生座谈会,通过座谈倾听我系学生的心声,充分了解在校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与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情况,全力优化我系人才培养方案,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开展2021年岗位实践课程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