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召开毕业生党史教育大会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张佳铭  图片:周晨倩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04
字体:放大 缩小


image.png

   毕业生返校季,文化管理系于6月2日晚在阶梯二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史教育大会,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做了党史教育宣讲,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18级毕业生参加会议。

image.png

   钟黎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主题党课,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的风雨征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出了一条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中国道路,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希望同学们未来无论处于顺境还是逆境,都能毫不动摇地坚持共产主义信仰。她强调了毕业前的纪律,希望同学们能从党史中学习汲取动力,拥有更坚定的信念,迈向更辉煌的前程。

image.png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涛为毕业生们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讲解了毕业生离校材料的填写、学生档案的整理及毕业后续工作。

image.png

   系团总支书记宋煜讲述了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并进行现场录屏教学,公示了文化管理系18级校友联络员名单及主要职责,希望毕业生离校后能加强与母校的联络与交流。

image.png

  辅导员胡墨智丽做了文明离校的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安全用电与卫生,并向大家做了“青春心向党 我用初心来表白”活动征集,及跳蚤市场活动预告。

毕业生们陆续返校,投入到紧张的毕业答辩环节中。

18定向1班学生程萱烨说:回到学校,有种回到家的亲切感,看到同学和老师就怀念起大学三年的美好时光,在实习期间,发现在校学习的东西大有用处,能够帮助我在工作上应对不同的事件和场合,希望毕业的我们都能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成为最优秀的自己。

18定向2班学生章蜜说:时隔小半年,再见到老师同学觉得很激动非常开心~不想说什么“时光太小指缝太宽”,只是愈发感慨时间好公平,快乐或难过的日子都这样溜走了。说起我的大学,还是最常提到的两个词“幸运”、“幸福”。在这里我遇到了爱我的领导老师、宠我的同学朋友,得到了很多曾经不敢奢求的机会也收获了许多意料之外的惊喜,当然也免不了会有失落与遗憾。当过往日子化为影像在眼前快速放映只想说“知足且上进”大概是人生最理想的状态~感谢所有的拥抱鼓励与支持,同样感恩所有的批评与包容。浙艺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今后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秉承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浙艺精神继续努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求真守艺”大学堂第五讲《文旅产业线上营销模式的趋势和思考》开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