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戏剧系举办“永恒的红色”主题月赛《跃》

出处:戏剧系  文字:郑宁玥陈赛如  图片:陈禹皓屈康康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06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2日晚,戏剧系2019级表演艺术一贯班月赛在2号楼小剧场精彩上演。戏剧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副主任荆芳及表演艺术专业全体教师观看演出。月赛特邀戏剧影视表演教研室主任史昕,浙江传媒学院表演系基础教研室负责人、台词教师徐禄,国家一级演员牛硕担任评委。

      

3.jpg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月赛以“跃”为主题,排演了7个不同类型的节目。脱口秀 《我的野蛮女友》将独特的恋爱风格,脱口秀和现代舞相结合,给观众带来了一段不一样的“恋爱体验”;情景朗诵《格桑梅朵》,身先士卒的苏队长,俏皮勇敢的小月宁,英勇顽强的雪梅姐,进军西藏的的女兵们,就像格桑梅朵一样,矗立在雪山之上。这种无畏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赞颂;小品《险象环“声”》给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演员形象生动地演绎出一段精彩的谍战“大片”;默剧《小偷在哪?》就像电影里搬出来的画面一样,在公交车上用喜剧的表现手法,批评了当时人们的冷漠和无情,这种新颖的节目形式得到了大家的喜欢;情景表演《石榴村》讲述了飞速发展的时代,高铁飞机路路通,石榴村的少年学成归来,决定回村发展。同学们通过两次不同着装,展现了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却仍不忘初心,依旧希望为故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评书《中国机长》将大家带入到了8633的飞机上,紧张刺激的气氛、机长的沉着冷静以及空姐们的完美配合,使得飞机上所有人都安全着落,深深感动着观众;快板《天安门前升国旗》用整齐划一的快板声,展现出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7.jpg

11.jpg

     点评中,老师们对同学们给予表扬,并指出不足之处。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新颖的串场方式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一个节目都积极向上,希望同学们像这次月赛的主题一样,“跃”来““跃””好。

    

1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举行2021届中专毕业生高考动员会暨诚信教育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