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设计作品在“五月薪火”国际青年艺术季展出

出处:美术系  文字:美术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08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在由浙江省文联、中国美术学院、浙江传媒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杭州市拱墅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五月薪火”国际青年艺术季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美术系学生海报设计作品在海报展览、情景剧展演等板块展示了浙艺元素。

  “五月薪火”国际青年艺术季为才华横溢的新时代艺术青年搭建了新舞台,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设计的“百年望道”——纪念《共产党宣言》中文首译本出版100周年主题海报作品亮相浙江展览馆一号馆。展出的主题设计海报共有18幅,从独特的艺术角度回望了陈望道翻译《共产党宣言》的故事。

  舞美教研室李杰老师带领灯光设计学生团队在原创情景剧《信仰的力量》沉浸式表演环节中,利用灯光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带给观众更深层次的体验和感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青年热议“红色文物青年说”微课程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