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夏季小型专场招聘会

出处:学工部(学生处、保卫处)  文字:顾斌  图片:招就办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08
字体:放大 缩小


六月初夏,毕业将至。68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夏季小型招聘会在8号楼前广场举行。

为帮助毕业生在离校前充分就业,学校邀请了杭州大剧院、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娃哈哈艺术团、萧山剧院、多乐米音乐学校等11家单位来校招聘。岗位类别丰富,专业性强,主要涉及舞台技术、品牌策划、设计、声乐、器乐、影视表演、舞蹈演员等200个岗位。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简历和作品,自信满满来到现场,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音乐系18歌舞班学生冯一骐说“我比较看重招聘单位的企业文化,好的企业文化能让我更加有动力,希望能找到一份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

影视技术系19音像班学生季通龙表示“我是大二的学生,想找一份暑假期间跟灯光、音响专业相关的工作实习,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丰富自己的工作经历,以应对未来多的就业环境”。

学工部副部长吴颖与应聘毕业生倾心交谈,了解学生的就业期望,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接下来,招生就业办将“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为主旨,依托网络平台,开展就业信息精准对接服务,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实现就业愿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承办的2021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团长培训班开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