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刘冬妍一行来我校调研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江勇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7-14
字体:放大 缩小

714日,文化和旅游部科教司副司长刘冬妍一行来我校调研,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调研。

刘冬妍一行参观了国家“双高”专业群领衔专业戏曲表演专业教学场地、浙江省重点优势专业音乐表演专业排练场馆浙江实验艺术剧场、时代院线实践基地文物修复陶艺全国非遗传承人研修研习培训基地调研一行走进浙艺课堂,观看民营文艺团组培训课堂教学中国—希腊戏剧对话参演剧目越剧《俄狄浦斯王》排练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芳华杯展演节目排练

调研中相关系部负责人向刘冬妍一行介绍了相关专业发展历程、毕业生就业、知名校友、学校骨干教师等情况。刘冬妍在调研中肯定了浙艺的教学水平和取得的教学成果,她表示,国家非常重视职业教育,职业院校要积极融入市场,为企业提供人才支撑,为实现乡村振兴,培养本土人才。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背景下,找到突破口,走在前列,办好职业教育,迎来职业教育发展的春天。

校领导对学校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向刘冬妍作了汇报,从学校层面表达了努力建设国家“双高”校,为文化强国建设贡献浙艺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又添“国家级”“省级”项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