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副院长章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科研处  文字:黄向苗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16
字体:放大 缩小

71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章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科研处、创作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高澄明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向支部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

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心得体会,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和感悟收获,报告各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并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章轲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他要求党员同志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共同努力,作出实实在在的成绩。党员同志要勇挑重担、不辞辛苦,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意识形态领域的政治敏感度,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判断力和鉴别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自信”来增强政治定力,既要“守”,又要“拓”,在讲好中国故事方面真正有所作为。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党员新的工作热情,大家不仅思想上得到了提升,还借此机会把下半年的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进行了梳理切实把理论学习与岗位工作作了融合,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是一次十分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

IMG_2702.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永恒的红色”第十一届小剧场话剧月举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