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艺术让生活更美好!浙艺美术系设计作品参展2021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盖婧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7-21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艺美术系代表学校参加2021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本次艺博会由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以“艺术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优质文化艺术资源的展示平台,以及艺术院校、院团、行业企业的交流互动平台,促进各类艺术成果交流互鉴。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展厅围绕“乡村振兴·浙艺在行动”、“艺心向党·礼赞百年”两个板块,通过展板和视频等多元化形式,展现浙艺的表演类专业和非表演类专业的优秀教学成果,被评为“优秀参展单位”。

     中国文联副主席董伟、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立杰驻足观看了浙艺展厅,听取讲解,对美术系师生积极投入乡村文化艺术振兴建设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寄予厚望。美术系广告艺术设计专业教师盖婧参加了艺博会现场布展及展示交流介绍活动。

      此次亮相2021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不仅是一次高质量的展示、交流活动,而且全方位生动体现了浙艺作为“双高”院校在社会服务、课程思政方面的带头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积极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