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练就过硬本领 勇担时代使命——2021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及厅直单位中青年人才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杭州开班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27
字体:放大 缩小

A27I0150.JPG


为进一步加强浙川两省文化和旅游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促共进、相互启发,全面提高中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为中青年干部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施展才干、建功立业打好基础,推动新一轮浙川东西部协作,促进两省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7月27日上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及厅直单位中青年人才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杭州开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副处长唐广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丽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及厅直单位49名学员参训。


微信图片_20210727142732.jpg


周丽芳对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领导和学员们来到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60多年的办校历史,并介绍浙艺多年来作为中宣部、文旅部培训基地的丰富培训经验。学校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希望四川文旅系统的学员们能通过此次培训,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七种能力,尽心尽力干出新气象,善作善成创造新未来,共同推进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


A27I0133.jpg


唐广磊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班的高度重视和专业组织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培训受到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高度重视,是文化和旅游合并后第一次系统内优秀的中青年干部到沿海地区培训。本次培训是加强四川省与浙江省两省交流合作的学习,后续也将持续到东部沿海地区开展培训。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培训纪律,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举办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七项规定》,严肃纪律、从严管理,在这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上交流心得、增强本领、增加友谊。


A27I0036.jpg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四级调研员陆跃峰主持了开班仪式。


A27I0062.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继续教育学院围绕主办方的培训需求,心筹备、用心设计,展开理论讲授、现场教学、主题研讨、交流讨论等多项学习环节。培训专题开设《百年大党的文化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文化思想的心得体会》《文旅融合视域下的商业模式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实践:传统村落建设与文旅融合发展》《艺术院团的管理和剧目建设一一以杭州滑稽艺术剧院为例》《在自我修炼中提升七种能力》等精彩课程。




开班仪式后,浙江省人民政府参事、原浙江省文化厅厅长杨建新,浙江省委党校文化浙江研究中心主任、哲学博士张红岭,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教授丛国栋,浙江工业大学钱塘江文旅融合发展智库专家孙以栋,杭州滑稽艺术剧院书记、院长董其峰,杭州市西湖区一级巡视员施迎利等专家学者为学员们开展专题授课。学员们还将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发源地安吉余村、杭州市拱宸桥西博物馆群等地参观学习,并进行交流讨论。


有字原图.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师生作品参加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