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六项目入选2020年度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孙强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7-06
字体:放大 缩小

近日,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公示完毕,我校共有6个项目喜获省部级基金立项:民族管弦乐音画《国乐江南》、“诗路风雅颂”诗画浙江经典诗词吟唱会、群舞《山村记忆》、群舞《西施别越》、男子群舞《轧闯牛》、阿卡贝拉——《新倒采茶》。其中2个为大型新创项目,4个小型原创节目,涉及的艺术类别涵盖了戏曲、音乐、舞蹈等三大重点表演专业,显示了我校舞台表演专业的实力。入选项目的数量相比第一届基金再获增长,极大鼓舞了全校教师的创作热情。

创作中心.jpg

我校对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申报工作十分重视,大力组织推动,主要校领导亲自策划选题定位,执笔起草大纲。创作中心作为具体落实申报部门,积极配合学校宣传动员,赴系部宣讲解读申报政策,为合作项目提供联络协调,重点对组织较好的优秀项目采取点对点的交流对接,提供修改建议,帮助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共组织报出32个申报项目基数,初评入围项目多达十多个,最终获得公示入选6个立项的好成绩。

创作中心1.jpg

成果来之不易,我校将紧紧抓住入选省内重要扶持平台的机遇,推动创作水平的提升。在下一步的项目实施中,创作中心将配合实施系部,为项目优质完成提供相关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保证入选项目的顺利结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高建设在路上|音乐系:强党建强育人 才能不断摘金夺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