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浙艺,我们来了!”

出处:宣传部 学工部  文字:黄宸仪 俞珂瑶  图片:沈义杰 蔡逸婷 王雨欣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9-12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12日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级小萌新

乘风而来  扬帆起航

开启人生新旅程

1F9A2143.JPG

“新同学,你好!”

“你好,浙艺!”

跟随镜头

直击新生报到现场



浙艺关怀·用心

DSC_3501.JPG

IMG_4166.JPG

DSC_3530.JPG

       9月12日,浙艺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来到报到现场,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在各个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此前,为了新生报到工作有序进行,学校专门成立新生报到工作小组,召开协调会,制定工作方案,在学校公众号推送新生报到攻略等。校领导表示,新生报到工作是下半年工作的重头戏,今年与往年不同,报到地点设置在浙江实验艺术剧场,露天的环境给报到工作带来些许不便,一定要克服困难,为前来报到的新生提供良好的报到环境和服务。


报到工作·到位

IMG_4083.JPG

IMG_4043.JPG

IMG_4035.JPG

      现场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新生们按照报到流程,在总报到处领取相关资料,按顺序进行新生录取验证、办理户口迁移、购买床上用品、办理手机宽带、银行卡业务、班主任处报到、入住公寓等。今年,学校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使报到工作更加方便快捷。




报到工作·到位

IMG_4124.JPG

DSC_3452.JPG

报到现场 人生人海

从今以后 别样人生

IMG_3972.JPG

IMG_3982.JPG

IMG_4105.JPG

IMG_3994.JPG

IMG_4106.JPG

IMG_4087.JPG

      现场,有两位毕业于杭州艺术学校的新生同时来报到,他们分别被音乐系流行音乐专业和管弦专业录取。他们俩在高中便是同班同学。据他们介绍,今年还有四位同学和他们一起被浙艺录取。一起考入浙艺是他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希望在接下去的大学生活里,可以继续一起前进,学好本领。

      现场还有一家人一起来报到的,来自四川的一家四口,今日一起来送小女儿上大学。大女儿说,妹妹从小喜欢画画,就帮她选了文创专业,妹妹很喜欢这个专业。现场送新生报到的家属队伍里,有不少新生的弟弟妹妹们,也随家长一起来送哥哥姐姐报到。



志愿服务·贴心

DSC_3443.JPG

DSC_3448.JPG

IMG_4013.JPG

IMG_4227.JPG

       志愿服务,贴心到位。志愿者们在现场积极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引导新生们办理报到手续。各系还专门设置了行李存放点,配备了摆渡车,方便新生搬运行李。


与浙艺亲密接触的第一天

21流行金玥炜21管弦童超政.JPG

DSC_3483.JPG

DSC_3479.JPG

DSC_3459.JPG

DSC_3470.JPG

DSC_3473.JPG

DSC_3419.JPG

IMG_4122.JPG

IMG_4157.JPG

IMG_4189.JPG

IMG_4207.JPG

IMG_4211.JPG

IMG_4220.JPG

DSC_3466.JPG

初次见面 携手相伴

让我们在接下来的三年

书写美好青春

微信图片_2021091219362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219363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2193642.jpg


表白浙艺


  一直向往浙艺,希望在浙艺踏踏实实地学习,三年后顺利卡考上专升本。

——2021级中国乐器班徐梓梵


 一直很喜欢浙艺这所学校,希望在浙艺学好专业课,好好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提升综合素养,丰富大学生活。

——2021级文创班许慧英



来到浙艺是我的梦想,希望在浙艺多多学习知识,多参加社会实践,积累表演工作经验。

——2021级戏剧影视班李炯邑



来到浙艺实在太激动了!对大学生活非常憧憬,希望在大学的三年时光中,好好学专业课,掌握这门技术,并且在生活中锻炼自己的生活技能。

——2021级影视制片管理班胡明玥


   终于能够在浙艺开启艺术之旅了。希望在浙艺日子里,把基本功练扎实,专业技能学到位。

——2021级舞蹈编导班余保方


学长学姐寄语


 浙艺不光是一个学习知识的地方,也是我们找准人生目标的地方!希望同学们好好享受在浙艺的校园生活!珍惜与老师、同学朝夕相处的时光,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戏剧系2017级影视一贯班窦唐谙



欢迎新同学们齐聚浙艺,你们带着憧憬与希望,即将拥有一个全新的世界。在享受美好的大学生活时,也别忘记为自己做好未来的规划哦!这里是青春的舞台,是奋斗的舞台,快来创造属于你的精彩吧!

——音乐系2017级民乐一贯班王欣以


小萌新们,欢迎你们来到浙艺大家庭!不要相信高中老师说的到了大学就可以放松了。记住!大学不是放松的地方,而是为了将来做铺垫的地方,在这里付出的努力越多,今后的路就会越顺利。加油吧!

——舞蹈系2019级舞蹈编导班蒋昕彤


大学学的不仅是知识,还有为人处世的道理,不必后悔过去,认真对待生活的每一刻,唯有“当下”才是生活最真实的样子,即使失败,也不要让自己的人生平庸。

——美术系2020级服装设计班雷雨凤


学弟学妹们,当你们满怀期待的步入浙艺这个大家庭时,一切将会改变。希望你们认真对待自己,不要因为受到挫折,就否定自己所有的努力。答应自己的地方,不管多远,不管多久,一定会抵达!前路浩浩荡荡,万物皆可期待!

 ——影视技术系2019级多媒体班龚爱玲

 希望同学们能够走出生活的“舒适圈”,不做温室里的花朵,往往咬咬牙坚持下去,你就胜过了之前的自己。

——文化管理系2020级文物修复与保护专业班江娜

浙艺,我们来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祝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