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开展2021级高职及本科新生始业教育

出处:音乐系  文字:音乐系  图片:音乐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4
字体:放大 缩小


1.png

9月13日晚,音乐系在图信中心报告厅开展2021级高职及本科新生始业教育。系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系组织员、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主持会议。

谢志勇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福。他从自身经验出发,鼓励同学们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积极探索,认真实践,努力做好人生规划。他表示,大学是一场新的学习旅程的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守初心梦想,在浙艺乘风破浪,用奋斗铸就青春最美的底色。

刘梦伟详细解读了《学生手册》,结合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新生进行警示教育,告诫同学们要守纪律,明底线。他同时赠予新生三句箴言:第一,一寸光阴一寸金,劝君莫负少年时;第二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第三,永葆青春情怀,不负伟大时代。

3.png

系组织员、辅导员分别围绕党团基本理论知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校园安全、心理健康、日常管理、琴房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企合作达共识 人才精准培养解双忧下一篇: